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粉紅水晶球(三)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粉紅水晶球(三)_1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(三)

  忽然,透過窗戶看出去,天空中浮着一個蒙面客,只見他身披……真是一個“黑色怪”。身後還有一群機器人,大約有十幾二十個。那機器人裝備齊全,手中還有一根根鋼刺。像不時要把人刺殺似的,肩膀上的那兩個機關炮,像小樹一般粗細的炮口,黑洞洞的,顯得十分兇狠。  

  “喂,過了一天了,怎麼樣?”沙啞而又噁心的聲音傳來。  

  “你回去告訴邪惡博士,我與他誓不兩立,不是魚死就是網破!”萬能博士大喝道。

  “哦,可以呀,反正你這種笨蛋怎麼也不會懂的。”那“黑色怪”用毫不理睬又帶着一種嘲笑的“溫柔”語氣講道。

  “哼,你這個死王八快點給我從眼前消失!”萬能博士聲音提高了八度,震耳欲聾。

  “萬能博士,和他啰嗦什麼,要打就打。”陳子文有點不耐煩了。

  博士沒有理他,壓低聲音,吩咐最旁邊的上官星涌,“上官星涌,快,帶幾個下到我的地下室去,武器都在那裡。”

  萬能博士的家,地面一層,只是實驗室,寬寬大大的,四周種了許多樹,雖說現在到處都是荒漠,可博士種的樹,還是鬱鬱蔥蔥,可他的武器庫卻在地下室,顯然博士想着辦法盡量拖延時間,又吩咐上官星涌帶些人去取武器。

  悄悄移動步伐,上官星涌叫上陳子文、司馬飛靈、歐陽奮圖,前往地下室。

  “嘿嘿,你們的老大,邪惡博士,又搞什麼邪惡的事情呀,你這可憐的小丑。”萬能博士繼續拖延時間。

  “邪惡?你們死到臨頭啦,還說什麼邪惡。不如束手就擒吧,我好回去繳功,哈哈哈哈哈。”“黑色怪”洋洋得意,好似已經戰勝了對手。

  “哈什麼哈呢?你不就是秦會,還在這裡披着黑色斗篷,穿着黑衣黑褲,手戴黑色手套,腳穿黑色鞋襪,當我不知道?”說到這裡,萬能博士斜着眼看到上官星涌已經上來了,口氣一轉,“其實,不就是邪惡博士手下的一條狗,在這裡‘汪汪’亂叫什麼。”

  幾句話,把那“黑衣怪”——秦會氣得“哇哇哇哇”亂叫,不再搭理,拿起玄幻機關炮,一扣扳機,一發炮彈打來。

  窗戶那扇偌大的落地玻璃,嘩嘩嘩一陣響聲,整扇掉了下來。炮彈打到茶几邊,茶几粉身碎骨,地板上立即顯現一個大坑。站在大坑旁邊的東方明宮,差點掉下坑去。

  踩上飛翔滑板,萬能博士閃身而出,半空中迅速戴上粉碎手套,雙手一揮,兩道近似米黃色的亮光飛向秦會。

  秦會為剛剛發射的那發炮彈暗暗高興着,沒料到萬能博士能那麼飛速閃身而出,遠遠看到了兩道閃光直奔過來,嚇了一跳,在空中“啊”了一聲,忙亂中再次扣動玄幻機關炮。

  炮彈和亮光撞在一起,發出巨大的“嗡嗡”聲響,產生的氣流攪得樹枝東倒西歪,“嘩嘩”作響。

  萬能博士極速揮舞着粉碎手套,天空中飛舞着十幾道亮光,擊中了兩個機器人。

  兩個機器人拖着黑煙墜落地面。

  “黑衣怪”指揮機器人反擊。

  機器人那肩膀上的那機關炮,那像小樹一般粗細的黑洞洞的炮口,紅光一閃,密集的發出眾多炮彈,“轟轟轟轟”炸了開來。荒漠中粉塵滿天飄揚。

  東方明宮、上官星涌、陳子文等,不甘示弱,紛紛扣動扳機,各式槍炮齊發,發出各種顏色,紅、橙、藍、綠、青、黃、紫,樣樣俱全,天空馬上變成彩色的,如同把一個顏料鋪子打翻了。

  但,趙紫青、歐陽奮圖他們畢竟第一次拿起武器,對武器不熟,沒有戰鬥經驗,在對手的猛烈攻擊下,很快就支撐不住。好在萬能博士身手矯健,左衝右突,奮力抵抗,不至於敗得太難看。

  這時,秦會嘴裡“嘿嘿”冷笑,“沒什麼可玩的,一群烏合之眾,那麼不經打,走了,別忘了,再有兩天,沙漠世界見!”把手一揚,一個圓溜溜的炸彈扔了過來,自己領着眾多機器人,一溜煙跑了。

  一道紫紅色的光閃過,地面兀自出現一個紫色球體,透明閃亮,把大家圍在球體中央。

  陳子文這個着急的傢伙,看到“黑衣怪”領着機器人要溜,隨手扔出一個炸彈。炸彈碰到那個紫色球體,反彈了回來,掉在球體中央,引信冒着一股黑煙。

  大家那個急呀,急得在紫色球體內東蹦西跳,慌作一團。

  【未完待續……】

您正在瀏覽: 粉紅水晶球(三)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粉紅水晶球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