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主狂想曲(1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狂想曲(1)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女孩兒肯定都曾幻想過成為高貴的公主,能有王子陪伴,過着無憂無無慮的生活.但幻想之所以叫幻想,是因為它在現實生活中很難實現.望着星空,12歲的雨珊在日記里寫下這樣一行話.`“珊珊,快去睡覺! ”雨媽媽在客廳里喊.“好了,媽. ”雨珊伸了個懶腰,答到.“咦,這是什麼? ”正要睡覺的她被椅子底下的一個發光物體吸引了,手情不自禁的伸了過去.突然,發光物體射出一道刺眼的光芒,還沒等雨珊明白髮生了什麼事,眼前就出現了一個超可愛的帶翅膀的精靈.“你好,你是精靈嗎 ?”剛剛反應過來的雨珊傻傻地問.(作者:笨蛋!帶翅膀的除了天使就是仙子,除了仙子就是精靈.雨珊:敢罵我,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!)精靈為雨珊沒被自己嚇倒而敢到吃驚,她說:“雨珊,我是精靈國的精靈,這次來找你,就是帶你去參加公主選拔賽的. ”“等等,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還有,精靈過在哪?公主選拔賽是怎麼回事? ”雨珊糊裡糊塗的聽着,不解的問.望着雨珊,精靈頓了頓,又說;“精靈國在雲的上方,彩虹的末端.1200年 前,我國剛出生的小公主失蹤了.我們一直找了1200年也沒找到,前不久,法師巴巴巫告訴我們,小公主就遺落在人間.於是,我們便在人間找了12位相貌和性格都很相似小公主的女孩兒去參加公主選拔賽,其中也有你.”“哦,原來是這樣. ”雨珊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. “你說你們找了小公主1200年,那她豈不是 1200歲了?我只有12歲呀!” “我們那兒的100年才是你們1年,所以,我們100年才過1次生日. ”精靈饒有興趣地答到.“那我們走吧! ” 雨珊迫不及待地說.那個精靈國聽起來很有趣.“好!出發嘍! ”精靈說著,變戲法似的拿出一瓶熒光粉灑滿雨珊全身,這時,奇迹出現了,雨珊身後長出一對粉紅色的小翅膀!精靈微笑着挽着雨珊的手一起想精靈國飛去 ……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狂想曲(1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狂想曲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