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勇敢面對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面對的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生活中經歷過許多的事,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,但是,有一件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。 

  在我八歲那年,一天放學,我等到學校都快沒人時也沒等到家長來接我。於是,我突思奇想,想出了一招:自己回家。接下來的事就是驚心加動魄……。 

  我徑直朝回家的路走,終於我走到了離我家不遠的一個十字路口,可是那裡“車來車往、車山車海”川流不息啊!我怎麼過去呢?我一看綠燈亮了起來,我便往前走,哪知一輛要拐彎的車沖了過來,我便急忙又退了回去。我又一次嘗試,可是在我走到路口的三分之一時,紅燈又亮了。我就又跑了回來。我想:怎麼樣才能順利地過去呢?這時綠燈又亮起來,一位叔叔過去了。我眼睛一亮,想了一個好辦法:跟着大人走不就可以過去了嗎。想着,我好像看到了希望,緊跟着大人的身後,一路上走走停停,終於到了對面,我火箭般地衝到了家裡,媽媽一看我回來了,嚇了一大跳,急忙問我是怎麼回來的。我得意洋洋地說:“只要過馬路時跟着大人就可以了”媽媽聽了我的話又是一嚇,連連誇獎我這麼小就懂這些,真厲害。我被誇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了。 

  從此以後,我每天早上都自己上學,放學自己回家,不用家長接送。也從那時以後,我變得更加勇敢了,自己去買菜、自己去游泳、自己去業餘補習班、自己坐車去奶奶家。總之,我已經更勇敢、更自信地面對生活、面對社會了。還有我的一些同學在我的帶動下,也可以自己做很多事了。我相信我還能更勇敢地面對很多別的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面對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面對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