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夜晚的峽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晚的峽谷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要去一個景區玩,因為路上堵車,到了景區已經是下午了,游完景區,我們準備去賓館過夜。

  車到了一個峽谷時,我們停了下來。

  峽谷周圍起了一聲悶雷,不一會兒,雷聲變得越來越大,它似乎要衝出濃雲的束縛,撕碎雲層,解脫出來。狂風夾帶着沙子從身邊呼呼掃過,像無數野獸在深谷中咆哮,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,雨點是那樣小,雨簾是那樣密,給峽谷披上蟬翼般的白紗。一霎時,雨點連成了一條線,“嘩”的一聲,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。慢慢地,雨停了,月亮成了一條小船,像鐮刀,像眉毛,天色越來越暗。我們這才看起了峽谷的景色。藉著一點月光,我才感覺到深長的峽谷黑森森的,彷彿受到驚嚇的巨怪張開的大口。滾滾的河水像脫韁的野馬,沖在我們的腳上,在墨綠色的松葉之中,有一隻金黃色的小猴子蹲在樹椏上,正呲牙咧嘴地向我怒視着。

  時間差不多了,我也要趕到賓館,可我不想走,因為——這裡太美了!

  山西省陽泉市洪城河小學四年級:王宏藝

您正在瀏覽: 夜晚的峽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晚的峽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