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無畏”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無畏”老師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“無畏”老師 

  濰坊北海學校 四年級

  倪浩源 

  為什麼叫她無畏老師呢?因為她發本子之類的東西,反面都有無畏老師的名字,我們在心裡默讀,越讀越像無畏,所以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叫她無畏老師。 

無畏老師檢查作業很嚴格,我們在作業上一疏忽大意,就會被她叫到辦公室把作業重寫,嚴重的話就會給家長打電話。無畏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多,每當我們看着黑板上的作業時,都會不約而同地說“a”,她的態度很堅決肯定,每次都說:“a什麼a,我布置的作業多嗎?如果你們覺得多的話我就不給你們布置了。”我們被鎮服了,獃獃地看着黑板上的聖旨。 

  無畏老師也喜歡吃零食。一次,學校讓帶零食,無畏老師看着我們都帶着一大袋子,饞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一雙大眼瞪着我們說:“我教了你們這麼長時間,怎麼也不給我點吃?”我們立刻給無畏老師許多零食,老師吃得可真快,一包薯片,一分鐘不到,就被老師吃了個精光。吃完還說:“大人並不是不喜歡吃零食,只是不捨得吃,平常都留給你們。”這次,我偷偷地留下了一包糖果,回家給了爸爸媽媽吃。 

  無畏老師有張很巧的嘴,就愛主持公道。她不喜歡別的老師占自習課。一次,上自習課時,英語老師想霸佔自習課,無畏老師說話了,“如果你這一次霸佔了自習課,那以後的英語課就改成自習課了。”英語老師就只好走開了。 

  儘管無畏老師對我們很嚴格,但從不打罵我們,還經常發些小玩具之類的東西來鼓勵我們。有一次我取得了好成績,無畏老師給了我一個可愛的陀螺來鼓勵我,希望我再接再厲。這個陀螺我一直珍藏着。 

  無畏老師上課生動有趣,旁徵博引,還不時地講個笑話,把我們惹地大笑,一節課不覺得就過去了。所以我們非常喜歡上她的課。 

想知道我的無畏老師是誰了吧?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吳維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無畏”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無畏”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