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木棉花的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木棉花的春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木棉花的春天 

 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里,木棉花開了。她開在春天,開在三月中旬。開得多麼紅艷,多麼,紅得像太陽,紅得像火。 

  木棉花開了,開在春天。這是多麼小的一件事呀!但是只要你細心一點,就會發現:木棉花的花瓣兒像絨布,摸起來毛絨絨的,聞起來香香的。花瓣兒很紅,花瓣兒外面抱着墨綠色的“外衣”,那“外衣”厚厚的,像“保衛”一樣把“主人”保護得很好。 

  春季,鳥語花香,春風陣陣。在這個令人難忘的季節里,木棉花也有屬於自己的春天。 

  春天,她與萬物一起“交談”,一起“讀書”,供人欣賞,供人治病。 

  小朋友!你聽見了嗎?她正在“小鳥啄食了呢!不信?你瞧!她的“嘴巴”在動哩! 

  同學!你看見了嗎?她在與春風交接“跳舞”了呢!不信?!你聽!“沙沙噌,沙沙噌,沙沙噌噌。”多有節奏感呀! 

  夥伴!耳朵豎起來吧!(朗朗的讀書聲)她又在與鳥兒共讀了!不信?!那閉上眼睛聽吧。“吱吱咕,吱嘰咕嘀,吱咕嘰嘀哩……”聽!多麼好聽呀! 

  校友!那兒怎麼那麼熱鬧呢?哇!原來木棉花開了呀!開得還很紅呢!一下吸引住人們的目光。不信?!嘿嘿!這也沒辦法!這可得你親自駕勞、親自體驗、親自目睹才行啦!有時間自個兒去看吧(鬼臉)! 

  觀眾,最近有沒有聽重點新聞:小醫院有神葯哪?!那神葯其實是木棉花。木棉花止咳,但要晒乾才能煲湯喝。不信?!去試試吧! 

  啊!原來木棉花也有屬於自己的春天呀!那春天是快樂的,是美麗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木棉花的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木棉花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