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父親節快到了,同學們都給爸爸準備了禮物,而我卻只想對爸爸說幾句心裡話。

  人們都說,母愛是最偉大的,但我說父愛同樣偉大。

  有一個冬天的晚上,我突然肚子劇烈地絞痛,我痛苦地彎着腰,用手捂着肚子,慢慢地挪到您的卧室。您一看到我的樣子,滿臉驚惶地、飛快地跳下床,帶着一臉擔心的表情趕緊把我抱進被窩。我還沒來得及說話,肚子一陣翻山倒海,忍不住吐了一地。

  您着急地問我:“肚子還疼嗎?”,我聲音微弱地回答:“疼!”您趕緊把我抱到了大床上,邊蓋被子邊說:“快躺進去,別凍着了!”而您卻只穿着睡衣睡褲,趕緊到寒冷的廚房,給我倒了杯熱水,讓我把嘴裡的臭味漱掉。然後顧不上冷、顧不上臭、顧不上臟,把我吐的東西一一擦拭乾凈。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:“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待,一定會考個好成績來報答您!”

  四年級:qq逆戰2345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