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,我想對您說

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 四年級

  李唯金

爸爸,我想對您說:“爸爸,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,我已經長大了。您也可以不要多管事了,您想一隻小鳥每天關在籠子里快樂嗎?一點自由都沒有。”

爸爸,我一直想對您說:“別的小朋友就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,兒子我就像一隻關在籠子里的小鳥,得不到自由。”爸爸,我也知道您非常愛我,可是每天都把我關起來,我不就像一隻死了的鳥一樣痛苦嗎?每天,我看着小朋友們快樂的在草地上玩,我是多想和他們一起玩呀!如果給我玩上一天,哪怕一小時也可以。時間一天天過去,我每天都在心裡求爸爸:給我半小時也可以。媽媽說:“你爸爸是想讓你不要和不好的小朋友交朋友,要不然你會學習不好的。”

爸爸,我還是一直等您給我自由!我想,有一天我一定可以飛出鳥籠的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