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,我想對您說

  爸爸,您知道嗎?我有好多心裡話想對您說,今天終於有個機會了。

  記得放寒假的時候,我天天早上都可看見您拿着剃鬚刀,在鏡子面前刮鬍子,那剃鬚刀發出嗡嗡的響聲,一會就讓您密密的鬍子不見了,真神奇!於是乘你不在的時候,我就悄悄的拿來研究,有一次被您看見了,您就說了我幾句。有一次,我看見您把剃鬚刀放在電視上,沒有放穩,我就想去把它放好,沒想到它卻掉了下來,您過來一看就生氣地說:“這又不是玩具,叫你不玩你偏要玩,這下弄壞了,你就高興了。”爸爸,您知道嗎,當時我心裡難過極了,您錯怪我了,這個剃鬚刀不是我故意弄壞的,這個剃鬚刀可是我和媽媽去北京時給你帶回來的禮物啊,我也希望它永遠不壞。爸爸,等我長大了,我一定給您買一個最好的剃鬚刀。

  爸爸,您還記得去年聖誕節嗎?平安夜晚上,我寫了一封信寄給聖誕老人,告訴他說我想要遙控飛機作聖誕禮物。早上一起來,看見我的禮物卻是兩雙襪子。我很生氣,在屋裡又吵又鬧,還撕了聖誕老人給我的回信。您當時很不高興,卻什麼也沒說。後來,媽媽把真相告訴了我,我才知道,原來,為了讓我開心,不斷進步,您每年聖誕節都裝成聖誕老人給我回信,還悄悄的送我禮物,用心良苦。爸爸,您雖然只送了我一雙襪子,但是它能給我帶來溫暖,就算是無數個遙控飛機,也比不上它。爸爸,我想對您說,謝謝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