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尊敬的爸爸:

  您好。您知道嗎?我心裡有好些話想對您說。可當著您的面不敢說。只好今天在信里對您說。

  爸爸,您現在越來越愛上網了,你幾乎天天上網,有時連正常的工作都耽誤了。我發現您真的變了。自從我家上網以後,您不止一次的拒絕了和我玩,您上網常常上到深夜,您關心我越來越少了。您真的變了。

  爸爸,您平時都不讓我看電視,是不想讓我的眼睛近視。這我明白。可您想過嗎?您不讓我看電視,讓我學習,我變得對電視卻越來越陌生了。您不讓我看電視,我對動畫片里的人物、故事越來越遙遠。一次,我要看《動畫城》,您不讓我看,卻讓我在電腦上做題,我心裡真的是一百二十個不樂意,但又怕您生氣,就沒有反抗。您知道嗎,爸爸,我當時真想和您大吵大鬧一場,但我沒有。您應該給我適當的安排時間看電視、玩電腦,這樣,我也就知足了。爸爸,我希望您能接受我得意見。

  祝爸爸快樂!

   您的兒子:阿?R

   2005年6月26日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