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化工廠老闆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化工廠老闆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化工廠老闆,您覺悟吧!那些污染環境的工廠老闆們,你們覺悟吧!難道大自然嚴厲的懲罰,您還沒有感覺到嗎?

2010年的氣候是多麼異樣呀!一面氣候乾旱,莊稼因缺水而枯萎了,一面水災泛濫。農民伯伯的莊稼顆粒無收呀!他們一年的辛勤勞動都付之東流了。有人說這關我什麼事。假如莊稼都沒了,你口中的白米飯從何而來!你嘴裡的肉從何而來!你腹中的食物從何而來!這一切都要用農民的雙手創造出來呀!這不都是人類對森林亂砍亂伐造成水土流失的後果嗎?

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我國四川汶川那場刻骨銘心的災難嗎?一夜之間從這個世界離去的人有多少啊!有多少兒童一瞬間成了孤兒。這些還不是人類間接製造的?一些工廠老闆過度開採地下礦產資源,都快把地球挖成一個大空殼了。想想地球變成了大空殼,能不地震地陷嗎?而那些工廠老闆在地球中挖出的“錢”可以買回災區人民鮮活的生命和美好的家園嗎?不可能的。

工廠老闆們,咱們一起來保護地球環境吧!保護環境受益的也有您呀!為了我們人類更好地生存,請工廠老闆們和大家一起顧全大局,投身到科學利用能源,堅決執行環保的隊伍中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化工廠老闆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化工廠老闆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