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感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感恩是一種品德,感恩更是一種責任心。我們需要感恩,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,感謝老師的教育之恩,感謝同學的幫助之恩,感謝社會的關愛之恩,感謝祖國的呵護之恩……生活中感恩的故事無時不有,無處不在,我曾真切地感受過。 

  記得今年暑假,我去參加晉江市首屆“嘉喜樂杯”陽光寶貝兒童模特大賽,每天爸爸媽媽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陪我練習走台步,雙休日又帶我去找老師排練節目。在總決賽那一天,由於我的出色表現,獲得了“十佳模特”稱號及“最上鏡獎”。 

  台上的我看起來很風光,可有誰知道,幕後的準備包含着爸爸媽媽多少心血呀!回想起比賽的那段時間,爸爸媽媽為了張羅我每一場比賽的服裝絞盡了腦汁,能借則借,該買則買,需做便做。最讓我感動的是爸爸媽媽為了準備我總決賽開場舞的服裝——草裙,託人從老遠的地方買來黃色編織繩。為了讓我的草裙服裝更能突出舞台效果,好幾個晚上,他們倆拿着梳子一條一條、不厭其煩地把編織繩割細、割勻,並精心縫製,有時甚至做到深夜兩點。那時爸爸因為緊張以及勞累過度,慢性氣管炎又犯上了,整天咳個不停,媽媽也因此瘦了一大圈。雙手捧着剛剛獲得的獎狀和獎盃,我慢慢地走向爸爸媽媽,我要把獎狀和獎盃送給他們,我還要給他們一個深深的擁抱,一個親熱的吻,以報答他們“可憐天下父母心”的恩情。 

  輕輕地哼起《感恩的心》這首歌,想着媽媽那溫暖的懷抱,想着爸爸那堅實的臂膀,想着老師那期盼的眼神,想着同學那真摯的友誼,我那幼小的心靈深處被愛的陽光照得一覽無餘。這時我突然發現,原來感恩競是如此美好、簡單。 

  (指導老師:施珊娜)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