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馮老師,您好!這個學期分班了,雖然您不再是擔任我們課程的老師,但我對您的敬佩之情依然存在。還記得每次考試后宣布成績時,您總是很生氣,因為全班只有十幾位學生拿到好成績。本來我可以爭取到您的一絲笑容的,但因為我的粗心大意,卻讓您更生氣了。

  記得那一次,考完試發了試卷后,我急忙看了看,啊!我驚呆了,我竟然抄也抄錯,被扣了0.5分,才差一點……上課時,您帶着怒氣走進了教室,一一讀出了拿到優分的同學,並說我是全班最高分的。那時,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望向了我,本來我應該感到自豪,但不是,我心裡全是傷心,因為我看到您對我露出了失望的表情。從那以後,我就決心一定要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,一定要考滿分來博取您的笑容,不讓您有機會對我失望。

  馮老師,您對我,對其他同學都很好,我們都很喜歡您。我有時心裡總在想:為什麼您不再教我呢?我真的好想您教我英語到六年級,讓您看到我輝煌的好成績。

  馮老師,您教我們教得嗓子都沙啞了。都怪我們,如果不是我們惹您生氣,您就不會嗓子沙啞了,馮老師,對不起……快到教師節了,在此我祝馮老師您工作順利,和家人倖幸福福。

  四年級:泰哥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