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,我想對您說 

  老師,您在我們班擔任了一學期的數學課,可我們很多同學都對您的行為感到不滿。那是一堂數學課上發生的事情了,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,但是我仍然記憶猶新。今天,就讓我敞開心扉,來說說。 

  燦爛的陽光普照大地,是個多麼美好的早晨,那時我們是在學習怎樣合理安排時間?您給我們出了一道難題,誰也不會做,只好端端正正在坐在位置上,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您,希望您能為我們解答。可是卻招來您的大罵。 

  “你們是怎麼學的,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做,還在這裡學什麼?趁早滾回家去放羊算了,何必在這裡浪費我的時間?我教了33年書,頭世沒見過這樣蠢的、、、、、”。您說得滔滔不絕,好像我們犯下了死罪。那時,我們想辯解,可又不敢。 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:以後別再這樣罵我們了,行嗎?您知道這樣對我們是多大的傷害嗎?我知道我們讓您操碎了心,可是您如果心平氣和的對我們講,也許我們就會擁有勇氣去面對每一道難題,成績自然會越來越好,請您以後別罵我們了,我們會努力的去做的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