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,是您把我引入知識的殿堂,是您為我插上奮飛的翅膀,當我從您的手中接過接力棒,我的成長就在您的注視下開始閃光。 

  老師,當我們班裡哪個同學生病了,您就會像呵護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着我們,如果哪一位同學摔壞了,您就像媽媽一樣把他送到醫院。老師,你不是媽媽,但勝過媽媽。 

  老師,你雖然生活很辛苦,但您卻以為國分憂為榮,為民吃苦為樂。老師,您是多麼偉大呀! 

  老師,您在夜晚為我們批改作業,一點兒也沒有時間休息,白天,您又要為我們上課,還要自己備課,而且上課還不止上我們一個班呢!老師,你真辛苦呀! 

  老師,上課時,您神采飛揚。每當哪一位同學回答問題對了,您就會嘴一揚,好像在說:“你真棒!”每當哪位回答錯了,您還是帶着淺淺的微笑好像在說:“不用灰心,沒有關係的,慢慢來吧!”每當哪位同學不認真聽講,你就會皺起眉頭,好像在說:“你在幹嗎呀?”老師,是你讓我們變得自信而又聰明。 

  白雲奉獻給藍天,鮮花奉獻給山野,我們拿什麼奉獻給您,我的老師。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只有我認真學習,才能回報您對我從此以來的關心和培養,感謝您——我最最親愛的老師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