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,我想對您說 

  老師,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我們是一朵小小的花朵,您澆灌着我們茁壯成長;您又是一支默默無聞的蠟燭,燃燒着自己,照亮着我們。總而言之,您在我們眼裡是位very good老師。以前我學習不好,還不是在您的指導下成為了一名好學生。現在,您有默默無聞的幫助差等生,我看到您那花白的頭髮,心裡好感動。 

  親愛的老師,在我們看電視,玩遊戲的時候,您卻在備課,明天教我們新的知識。在我們下課休息的時候,您卻在辦公室里批改着作業。記得小時候,我上課不專心聽講,被您發現了,您的眼神里露出嚴厲的光,吼着對我說:“作為班長,不好好聽講,像什麼樣子?”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,我哭了。老師,我知道,你那是為我好的。今後,我上課認真聽講,再也不做小動作了。 

  老師,向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,我們邁出了新的一步;老師,把我們領進知識的海洋,讓我們在海洋里遨遊,飛翔,嘗試新的滋味;老師,把我們帶進充滿知識的天空,我們在裡面學到新的知識,看到大自然里的奇觀趣聞!老師,我敬愛的老師!您的學生永遠都會想着您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