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,我想對您說 

  桃源小學四(3)班  彭楷淞 

  星期一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,在教師節來臨之際,黃老師我想對您說…… 

  上個學期的一天下午,我去您辦公室拿被您沒收的卡片。卡片明顯地擺放在桌上,我輕而易舉地就到手了。心裡正慶幸着,想着趕緊撤退,誰知一轉身,“啪”的一聲,書包不小心帶倒了您桌上的杯子,摔壞了。當時我想:“糟糕,如果被黃老師發現我可就慘了……”,我腦子快速閃現N種可能出現的畫面。同學黃肖好心地幫我把杯子小心拼好放回原位。 

  走出辦公室,我碰上迎面走來的您,我腦子快速地想:“我搞壞老師的東西,挨罵也是應該的,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,我豁出去了!”於是我迎上去,勇敢地對您說: 

  “黃老師,我錯了……”  

  “知道錯就好。” 

  “不,我是……我是說……我不……不小心,把您的杯子搞壞了。” 

  哦,終於說出來了,老師還以為是說卡片的事呢。我抬頭心虛地看着您,等待您的“判刑”。可您卻微笑着對我說:“呵呵,行了,走吧。” 

  回到家,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,老媽說:“搞壞別人的東西,要賠給人家。”晚上上完補習班我跑到王府井,精心挑選了一款杯子,準備第二天賠給您。 

  第二天,我一直沒敢把杯子給您,好不容易等到下午,我鼓足勇氣把杯子拿去給您,可您說不要,我只好撤退了。 

  黃老師,平時在學校我更多看到的是您嚴格管理,嚴謹治學的一面,可是在這件事情上我深深體會到您寬以待人的生活態度,您沒有多餘的語言和刻板的說教,只是寥寥數語和一個微笑就足以撫平我的愧疚,化解我的不安。現在那杯子已變成了我的“專利品”,每當我看到它,就會想起“杯子事件”,心中就會有一股暖流涌動。黃老師,我好想對您說:“希望您的嚴格與寬容能夠一直陪伴我們成長。” 

  (指導老師 黃泉珍)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