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李老師,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李老師,我想對您說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李老師,我想對您說 

育才一小四(6)班李卓諭

  指導老師:李新 

李老師,我想對您說得最多的,還是那句簡單而又意義深厚的謝謝! 

記得那時,我剛剛來到這個集體,第一次競選班幹部時,是您給予我信心,當您在班裡大聲宣布:從現在開始到下課為止,這個講台不屬於我,不屬於別的老師,屬於每一個上來競選的同學。有許多同學都上台競選了,可是,對於我這樣既害羞又膽小的小女孩而言,上台競選簡直比登天還難,我用不安的眼神望着您的目光,您肯定的眼神似乎在回復我:相信你自己,一定行!加油!我用堅定的目光看着講台,踏着有力的腳步,走上了講台,順利地大聲說出自己的心愿。後來,您也滿足了我的心愿,讓我成功當選,再次對您說一聲:謝謝! 

 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,我考得很差,您沒有批評我,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一次的分數不代表以後的分數。這句話,我一直深藏在心裡,激勵着我不斷向前,在此,我想再次對您說聲:謝謝! 

 李老師,您對我的鼓勵說不盡、道不完,我的每一個進步都離不開您諄諄的教誨,唯有對您衷心的說聲: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李老師,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李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