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親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母親,我想對您說

郭之翰

母親,我真的好想坐在您的身邊,把我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心裡話告訴您。但我沒有勇氣,我只能通過這次習作,來表達我的心裡話。

母親,您還記得嗎?那是個寒冷的晚上,外面白雪一片,彷彿給大地蓋了一層白被子。我天生喜歡玩雪,吵着鬧着要出去玩,您說:“外面太冷了,你出去玩會被凍成‘冰棍’感冒的,等暖和了再去玩。”我不但不領情,反而沖您大吼了一聲。您沒生氣,轉身走向廚房,做飯去了。

接着,我趁您做飯的空,偷偷溜出去玩,心裡還想:哼!您不讓我出去,我自己去,反正您也不知道。我在外面玩上了癮,都忘記回家了。您找不到我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我一直玩到七點鐘才回家,您見了,不但沒訓我,見到我頭上的汗珠,反而拿起紙巾來幫我擦汗。那一刻,我深受感動。

母親,我為我之前沖您大吼而向您道歉。母親,您為了我的成長操碎了心。我終於體會到了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”這首歌的意思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小學 1 2 3: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