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孝敬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孝敬故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孝敬故事 

  孝敬故事—— 給奶奶過生日(上) 

  9月8日,是奶奶的,那一次給奶奶過生日,是我最難忘的一次。

  一大早,我和爸爸媽媽就起床了,匆匆忙忙穿好衣服,在糊裡糊塗地吃完早飯,再匆匆忙忙的趕往奶奶家。搞得我暈頭轉向。終於到了,看着桌上誘人的大蛋糕,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生日宴會開始了,爸爸和大伯伯二伯伯都先後向奶奶說祝福的話,我也不甘勢落,說:“祝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!天天開心笑口常開!”奶奶笑了,這一笑,讓我感到奶奶年輕了二十歲。

  通過給奶奶過生日,我懂得了應該尊敬老人,關愛老人。我是多麼希望奶奶能天天過生日,因為這樣的話,奶奶可以天天見到孫子,這樣子,奶奶就不會天天擔心我們了。

  孝敬故事—— 幫爸爸煮飯(下)

  一次,我閑着無聊,看到爸爸在煮飯,於是對爸爸說:“我也要煮飯。”沒想到爸爸竟然答應了,我來不及想為什麼,就開工啦!

  我拿着飯鍋,走到米袋前面,成了整整5大勺,當我還要盛的時候,爸爸忙說:“呦呦呦,這麼多米我們可吃不完。”我聽了,連忙把多餘的米放進米袋裡。盛好了米,就是淘米了。我來到水龍頭前,把珍珠似的米寶寶們放進水巢,用手攪拌了一下,水不一會兒就變得渾濁不清了,我把這些水倒掉,換上了新的水,按照上面的步驟繼續干,以此類推,直到水乾淨了為止。我在鍋子里再放了一些水,用抹布擦乾飯鍋,就放到鍋子里,按下按鈕,就開始煮了。飯熟了,我把飯盛出來給爸爸媽媽吃,他們都說好吃。

  雖然煮飯看起來是一件簡單的小事,但是真正做起來卻很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孝敬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孝敬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