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橡皮擦的自白書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橡皮擦的自白書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好懷念以前啊。以前小主人非常愛惜我:當我掉了的時候就把我拾起,把我身上的髒東西弄掉,使我又是那麼的乾淨;當我漂亮的外套壞了的時候,小主人又重新幫我做了一件更漂亮的外套,小主人把我保護得像新買來的一樣。可是現在,小主人不再幫我把髒東西弄掉了,也不再幫我做漂亮的外套,讓我就這樣臟着、凍着,也不來理睬我,還用尺子妹妹把我切成各種各樣的圖形,不然就把我扔過來扔過去的,把我弄得全身都是傷,好痛啊!嗚嗚……在我心目中一向很溫柔的小主人到哪裡去了? 

  現在的我已經被小主人折磨得不成樣子了,眼看着新的橡皮擦步入鉛筆盒,而我卻在垃圾桶里想着他的悲慘情景。唉!看來又有一位夥伴要慘遭毒手了!

您正在瀏覽: 橡皮擦的自白書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橡皮擦的自白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