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起這些我就高興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這些我就高興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,我看了一篇文章,名叫《孫拐子僱工》。文中的主人公孫拐子的做法常常使得我捧腹大笑。下面就讓我和大家一起分享、分享吧!

  孫拐子是個富翁,腿瘸眼?x、心不正。他雇了四個工,分別是性子躁的,性子慢的,會貪便宜的和閑不住的。

  他給這四個人分配的任務是:讓性子慢的看管少東家,結果少東家高燒三天未退,眼看着孩子翻白眼,他也不理不睬。讓性子躁的去請醫生,途中要經過一條河,性子躁的一路跑着去請,背着醫生過河時,醫生說:“給他找個媳婦。”他急忙放下醫生,跪倒忙給醫生磕頭。當抬起頭來時,醫生早被水沖走了。請會貪便宜的去買棺材,結果磨嘴皮磨了一天,買回五口棺材。孫拐子問:“買這麼多幹啥呢?”他說:“便宜呀!買五個可以便宜五十。再說,留着你們家以後慢慢用吧!”請閑不住的去挖墳墓,他幹個不停,最後坑變成了井。

  孫拐子氣得臉色蒼白,暈過去了。

  在我生氣的時候,要是想起這些,一定會破涕為笑。高興得前俯後仰,笑聲響徹雲霄、震得大地都要顫動起來。

  四年級:15299681376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這些我就高興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這些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