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采。我喜歡打羽毛球、看課外書、玩電腦......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和爸爸下棋。

  我會下的棋可多啦!有圍棋、五子棋、象棋......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下棋。有一次,我和爸爸在下跳棋,我的開局很好,已經進了4顆,我想我贏定了,可是一不小心走錯了一步,被爸爸鑽了一個空子,反而被爸爸獲勝了。我垂頭喪氣地做在那裡,爸爸安慰我說:“不要灰心,你不能驕傲自大,做什麼事情都得專心地做。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點點頭。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們再來大戰幾回合。”爸爸說好。這時我小心走好每一步,最後是我贏了。

  在爸爸的鼓勵下,我的棋藝提高了很多。下棋不但豐富了我的生活,還鍛煉了我的智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