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次,大哥來我家做客。過了一會兒,我一本正經地喊:“哥哥。”哥哥回過頭來,我就一把拉住哥哥的手,往自己的房間里跑。跑進房間,我關緊門讓哥哥教我畫畫。哥哥在一邊畫,我在他的對面邊看邊畫。過了一會兒,哥哥畫了一隻貓和一條魚。瞧,那小貓多可愛,黑白相間的毛,兩隻圓溜溜的眼睛,緊緊盯着小魚,嘴巴張着,一副饞饞欲滴的樣子。可是,我的畫和哥哥的比,有着天地之分,一點也不像,我很難過。哥哥安慰我說:“沒關係,慢慢來,經常練習就會好的。”聽了哥哥的話,我堅持每天用一定的時間來畫畫,果然,我的畫技進步了。 

  現在,畫畫是我每天的必修課,因為畫畫能使我心曠神怡,精神煥發。它增加了我童年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