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不能缺少的東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不能缺少的東西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不能缺少的是什麼?你可能會說是好吃的,你可能會說是好玩的,但是我說是“書”!

書是人們不可缺少的,它就像一扇門,一扇通向美好的門。它會帶你去廣闊的土地,去看一望無際的田野,去看繁華的森林;它會帶你去無邊的大海,去看海有多深,去看水中萬物的神奇;它會帶你去科學天地,去告訴你蘋果為什麼會掉落?生物為什麼會死亡?……

   書有沒有生命?你肯定會說沒有,可我說書有生命!只要你認真體會,你就會發現它在和你說話,告訴你深刻的道理。“書”就是知識的寶庫,而打開寶庫的鑰匙就是讀書,它能讓你忘掉一切憂愁。

“書”也是你的朋友,你傷心時,它能安慰你;你寂寞時,它能和你說話,讓你快樂起來。

這就是“書”——人們不能缺少和遺忘的書!

您正在瀏覽: 人不能缺少的東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不能缺少的東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