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小木偶的故事》後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後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後轉 

  一天,小木偶聽說老木匠生病了。趕緊回去。它又請來了啄木鳥醫生,啄木鳥醫生對小木偶說:“老爺子病的不輕,小木偶,你跟我去抓藥。”小木偶來到藥店,啄木鳥問小木偶“你以前不是只有一種表情嗎?”它拿着葯想店外走去,突然他聽見一聲叫,它嚇了一跳,摔倒在地上。小狐狸拿起地上的葯,飛奔而去。小木偶不慌不忙的站起來,拍拍身上的土,飛快的追了上去,他那靈活的雙腿,很快就趕上了小狐狸。他一下抓住了小狐狸毛茸茸的大尾巴。它們倆吵得很激烈,一下子就把熊警官吵來了。小狐狸對熊警官說;"這是我的葯,小木偶要搶我的葯。”小木偶生氣的說:那是我給老木匠抓的葯.”警官把葯奪回來給了小木偶,並把小狐狸扔出好遠。警官把葯給了小木偶,並對他說:我上次錯怪了你,對不起。 ”小木偶說:沒關係。”就走了。 

  老木匠喝了小木偶抓來的葯很快就好了。從此,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木偶的故事》後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後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