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小木偶吃了一場虧之後,來到了願望城,在這裡它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。

  小木偶走在光明的大街上,忽然。小木偶看見了水晶人、橡皮人、陶瓷人和充氣人。一路上,小朋友告訴小木偶,它們這裡是願望城,是要你的願望在腦子裡不停的想,就能實現。

  小木偶很羨慕它們,打算將每一種身份都體驗一下。於是,小木偶先許下第一個願望做了陶瓷人。突然,它有點餓了,它來到一家酒店的廚房裡偷東西吃。它到貨架上拿一塊剛考好的麵包,一不小心摔了下去,掉了下去,在它落地之前,它在嘴裡不停的說:“我要變成橡皮人。”於是在它落地之前小陶瓷人變成了橡皮人。小橡皮人被摔的屁股好疼。小橡皮人站起來,揉肉屁股,邁開腳步向廚房外走去,這時一隻大腳落在了它的身上,它立刻變成了一個“肉餅”。“小肉餅”說:“我要變成水晶人。”小水晶人想去游泳,不過,它剛跳下水就沉到了水底。它又說我要變成充氣人。小充氣人一下子就上來了。突然,前面有一塊尖尖的石頭,小充氣人說我還是要做我自己。小木偶撞倒了石頭上,可是一點事情也沒有。

  最後,小木偶大聲地說:“做自己才是最好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