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恩母親

  王文康

  三月八日 婦女節到了,我要悄悄的送媽媽一件禮物,媽媽看到了,心裡一定會暖暖的。

  我可是個熱心腸。星期天我老老實實的做作業,不打不鬧,聽話極了!媽媽一個勁兒的誇我長大了。我想,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,一手把我養大,媽媽付出了多少心血呀!

  記得上三年級時,暑假裡我突然發高燒,身上熱乎乎的,難受極了!媽媽急忙跑出去買葯,哥哥在家照顧我。這時,我跑下床,對着垃圾桶吐了。門鈴響了,媽媽叫我們下樓,哥哥給我穿好衣服,扶着我下了樓,媽媽開着車帶我去了醫院,醫生給我打了一針,舒服多了。媽媽在旁邊安慰我,我的病情好轉時,我幫媽媽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,我感激媽媽說:“媽媽從小到大辛辛苦苦把我帶大,我真是感激不盡。以後您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,我以後要聽話,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。”

  媽媽,在這裡我送您一句話;祝你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媽媽,我愛您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