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恩母親

楊寶哲

  母親,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,也是最關心我們的人。

  記得有一天晚上,狂風大作,雷電交加。我爸爸正好值班,只有我和媽媽在家。天色已經不早,我突然覺得很不舒服,媽媽一摸說我在發高燒,二話沒說,背起我就直奔醫院。媽媽一直在大雨中奔跑,我們剛剛出了小區的後門,我聽見媽媽氣喘吁吁,我用力睜開眼睛,看到了媽媽疲憊不堪的樣子。我小聲的對媽媽說:“讓我自己下來走吧。”可是媽媽搖搖頭說:“不行,你現在正在發高燒,不能再被雨水淋着,不然病情會加重的。”我聽到了媽媽這些話,喉嚨里像是塞了棉花團似的,哽咽着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鼻子一酸,眼淚流了下來。媽媽把我背到醫院,我在醫院打完針,媽媽又背我往回跑。這一幕情景經常在我腦海中浮現。

  今天是“三八”,是母親的節日。我發自心底的對媽媽說:“媽媽,祝您節日快樂!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