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木偶得到小女巫的幫助以後,小女巫又嚴肅地說:“小木偶,你一定要用我給你的表情儘可能地除掉一些壞人,明白嗎?”

  小木偶點點頭,心裡特別高興,一路上覺得陽光更加燦爛,小鳥的歌更加動聽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他蹦蹦跳跳地向家裡趕去,想把這件事告訴老木匠,和老木匠一起分離快樂。

  小木偶正美滋滋地想着,突然中間竄出一個黑影子,仔細一看,竟是一隻小黑狐!原來,那隻狡猾的小紅狐把這事兒告訴了他的同伴,結果,一傳十,十傳百,整個狐族都知道了這件事兒,都表示這個便宜可占,於是,便一個一個地找上門來了。小黑狐可不像小紅狐那樣“有禮貌”,他直接衝上來,搶小木偶的帽子,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逃跑。這次,小木偶沒愣住,飛奔過去抓住了小黑狐的手和他爭論起來。

  正在他們爭吵的時候,老虎法官突然出現了。“你們吵什麼!”“法官先生他搶我帽子!”“那分明就是我的!”小木偶說完,便大聲地哭了起來。法官看着小木偶滿臉的委屈和憤怒,根據他多年來的經驗,斷定小黑狐是壞人,便把小黑狐帶到了法院,被判有期徒刑十個月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