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現在小木偶會哭,會笑會生氣,會着急,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。因此它結識了許多朋友,生活變得更充實了。 

  有一天,小木偶約了它的朋友們到野外郊遊。郊遊的時候,小木偶看見刺蝟的背包和它被騙走的背包一模一樣。小木偶就問小刺蝟:“小刺蝟,你的背包真漂亮,是從哪兒買來的呀?”刺蝟回答說:“這背包不是我的,是從鄰居紅狐狸家借來的。”小木偶告訴小刺蝟這包可能是他的,小木偶還告訴了他的經歷。小刺蝟很同情他,就說:“我們郊遊完后,我帶你到紅狐狸家去。” 

  小刺蝟就帶着小木偶到紅狐狸家去了。小刺蝟敲了敲紅狐狸家的門,紅狐狸打開門,看見了小刺蝟身後還帶着小木偶。紅狐狸看見了小木偶,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,小刺蝟說:"紅狐狸原來你認識小木偶呀!我還準備把我最要好的朋友介紹給你呢!”這時紅狐狸想:我要說認識還是不認識呢?如果說不認識,就會失去小刺蝟這個朋友,如果說認識就要把包還給小木偶,紅狐狸剛想說不認識,但又一想朋友是最重要的。紅狐狸說:“我認識小木偶。”接着,紅狐狸請他們進來坐,還拿出最好的點心招待他們。紅狐狸當著小刺蝟的面,對小木偶說:“小木偶,對不起,我把包還給你。”小木偶看見紅狐狸能勇敢的承認錯誤,於是說:“沒關係,只要你喜歡,我就把這個包送給你。”紅狐狸說:“我很喜歡這個包,但是這是你的包,我不能要你的東西,還是還給你吧!”說完,紅狐狸就把背包還給了小木偶。 

  從此,小木偶和紅狐狸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