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木偶的幸福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木偶的幸福生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木偶和老木偶過着快樂日子后,小木偶又覺得自己幸福生活沒人能比過它,因為它每天和老木偶在外遊玩,這不小木偶覺得這兩件事讓它覺的很幸福. 

  有一天,它和老木偶下河抓魚,抓完魚后,回到家裡,老木偶把抓到的鯉魚都做好了菜,象什麼紅燒鯉魚、清蒸鯉魚、糖醋鯉魚……老木偶先讓小木偶吃,小木偶說:“您先吃,抓魚您的功勞大。”老木偶說:“好、好、好。”老木偶每樣菜吃了五大口。老木偶說:“你吃吧,我吃飽了。”小木偶熱淚在眼裡打轉的說:“您再吃點吧!”老木偶說:“我已吃飽了,孩子。”小木偶感動的淚一滴一滴地落進菜里…… 

還有一次,老木偶和小木偶上山摘山楂,摘完山楂回到家,老木偶也吃了幾個山楂說:“我不吃了,太酸了。”小木偶也吃了一個也覺得酸,但是心裡感到很甜,因為它得到了別人的關心。 

  小木偶的幸福生活就是從這裡體現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木偶的幸福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木偶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