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木偶續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木偶續文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木偶非常生氣,開始了找小女巫的旅程。小木偶來到森林裡,那裡綠樹成陰,這時小木偶迷路了,突然從樹叢中跳出來一隻小白兔,小木偶問:“小白兔,你知道小女巫的家在哪裡嗎?”小白兔說:“就在前面泡泡河對面的大榕樹上。” 小木偶說:“謝謝您。”  

小木偶又開始走起來,走着走着,飛來了一隻啄木鳥,檔住了小木偶的去路。啄木鳥看見小木偶身上有許多洞,啄木鳥說:“我要把你的身子啄開,為您治蟲。”把小木偶嚇壞了,小木偶趕緊說:“我是有生命的,不信你看我還會做乘法題啦,一一得一,二二得四,三三得九……”這下,啄木鳥才放過了他。 

小木偶終於到了泡泡河的旁邊,小木偶一看,河旁的路牌上寫着“河有50米寬”,小木偶想,怎麼才能過去呢?小木偶靈機一動,搬來了一塊長長的木板,小木偶高興極了,就在他正在過河時,木頭一下子斷了,小木偶落進了水裡。從遠處游過來一群食人魚,要吃小木偶,小木偶嚇得“哇”、“哇”大叫,做出可怕的表情,終於嚇走了食人魚。 

小木偶游到岸邊,爬上了大榕樹。終於找到了小女巫,小木偶可憐巴巴的說:“小女巫,您一定要幫幫我。”小女巫說:“我早已知道了這件事,我一定幫你。” 小木偶說:“那我們出發吧!”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一對雪白的翅膀,眨眼之見,就來到了小紅狐的家門前。小木偶用手在門上“咚”、“咚”、“咚”敲了三下。小紅狐一開門,看見是小木偶,又做起滿臉憤怒的樣子說:“你想幹什麼啊?” 小木偶委屈地說:“你那個包是我的。”小紅狐故作鎮靜地說:“那包是我的。”這時,小女巫用魔杖指了小紅狐一下,小紅狐就不停的跳,跳到一百多下時,小紅狐終於承認了是她搶了小木偶的包。 

在回家的路上,小木偶心裡想,人類的表情我都會,太好啦!

  指導老師:王奉春

您正在瀏覽: 小木偶續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木偶續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