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續寫《小木偶的故事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小木偶的故事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木偶丟了自己的紅書包,傷心地回了家。小木偶一回到家,老木匠就發現小木偶的紅書包沒了,而且還帶着傷心的表情,嚇了一大跳。連忙問:“這究竟是怎麼回事,你的紅書包怎麼沒了?而且,我不是只給了你笑的表情,你怎麼變成這樣了?”小木偶就把事情的經過從頭到尾原原本本地說了一遍,老木匠這才長舒了一口氣。 

  第二天,老木匠又給小木偶買了一個更漂亮的紅書包同學再三叮囑,不要被人騙了。於是,小木偶上街了。 

  冤家路窄,小木偶又看到了小紅狐正背着它的紅書包,得意地走來走去呢。小木偶想要回它的書包,於是靈機一動,想出了個好辦法。它又馬上裝出笑嘻嘻的表情,對小紅狐說:“小紅狐,我想要回我的紅書包。”小紅狐正在得意呢,聽到這樣的喊聲,“嗯?”轉回了頭,正看見小木偶笑嘻嘻地對着它。“哼!想要回你的紅書包?!門都沒有!”小紅狐說。小木偶又笑嘻嘻地對小紅狐說:“我就是想要,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紅書包嘛。你快點還給我!”小紅狐又瞟它了一眼,不理它。小木偶一把抓住了小紅狐的大尾巴。小紅狐一甩尾巴,趕快跑起來。小木偶也拚命地追。不一會兒,小紅狐又被小木偶追上了。小木偶想了想,笑嘻嘻地對小紅狐說:“小紅狐,你看我的新書包好看嗎?”小紅狐這才注意到,小木偶身上還背着一個新書包。小木偶對小紅狐說:“能讓我試試哪個書包適合我,好嗎?” 小紅狐眨巴了眨巴眼睛,想“如果我能把小木偶的新書包騙過來不是更好嗎?嘿嘿嘿……”小紅狐想着想着眼中閃出一絲狡黠的光,它立馬說:“可以呀!但是你要先把這個書包給我”。 “好哇”。小木偶和小紅狐交換了書包,然後小木偶對小紅狐說:“你摸摸,比較一下哪個書包更光滑。”用手自己背上的新書包一摸,當小紅狐側身摸書包的時候,新紅書包從小紅狐背上“咚”的一聲掉在了地上。小木偶趁機拿起新書包跑走了。小紅狐一下子傻了眼,後悔莫及。 

  原來,小木偶在新書包上塗了一層潤滑油,書包就很容易地從小紅狐身上掉下來了。 

  小木偶終於憑自己的智慧把紅書包要了回來。 

  (指導老師:李輝)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小木偶的故事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小木偶的故事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