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覺得營造一個和諧、民主、快樂的家庭氛圍對孩子的成長十分重要。讀書對一個家庭里也很重要,因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,父母的言行是孩子的一面鏡子,俗話說:“言傳者不如身教。”記得,在孩子小的時候,只要一有時間,我就講故事給她聽,讓他在每一個故事裡,都學到不同的知識,她總是聽完故事後,進入甜甜的夢鄉,不知不覺,她就對書產生了濃濃的興趣,她在知識的海洋遨遊,她在看書的時候,有時一個人呵呵地在笑,在孩子的每個成長的不同階段,父母要引導她選擇性的看些好書,讓書成為她的好朋友,可以讓她在以後的精神世界里更加豐富,在成長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彎路,這也是做父母的在養育孩子時,必須承擔的一件責任,讓她懂得怎樣尊重別人,尊重他人的勞動果實,有一個高尚的人格,能夠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!!

  媽媽,謝謝您10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,我以後一定做一個對社會有作用的人!!!!

  此致

  敬禮!

  2008年9月12日

  東關中心小學四(7)班 楊昕璐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