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位偉人曾說過,世界上最美的聲音是媽媽的呼喚。的確,母愛是船,載着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,母愛是海,給了我們幸福的港灣。人們都說母愛無私,偉大。曾經,我病時,醫院白芒芒的,特別恐怖,使我不再害怕醫院的人是媽媽,她那溫暖的懷抱使我不再害怕,漸漸膽大起來。一本書上曾說,母愛是如花般絢麗;秋葉般靜美。如果你用心感受,就會發現總有一把安全的傘一直在你頭頂;無論你在哪,它都會永遠跟隨你,保護你,那就是母親啊!母親就像是天邊的星星,照亮了黑暗的夜空,讓光明得以顯現。在孩子處於黑暗邊緣時,是母親用愛心照亮了光明之路。乘母親還健在,好好孝敬母親吧!我愛母親!

  河南駐馬店新蔡縣新蔡縣李橋回族鎮石庄小學四年級:愛與露水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