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依然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依然快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時候的我呢,躺在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,牙牙學語。用慈祥的聲音哼着歌,哄我入睡。在我摔倒的時候,爸爸總是掏出一個聖誕老人的不倒翁,推倒了,自己堅強的再站起來,然後對我慢慢的講:“你要也像聖誕老人一樣,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。”我就傻傻的站起來,然後故作神氣的地大喊:“我站起來了!” 

  當現在的我,想起這些回憶時,心裡總是很美好。好像就發生在昨天,即使遺失也不曾遺憾過。 

  再看看現在的我,有着友誼深厚的同學、互幫互助的朋友、疼愛我的親人、教育我的老師、關心我的姐姐、保護我的哥哥…。既然上帝把我安排到了一個幸福的大家庭中,我何不常去快樂的生活呢? 

  快樂,好像很容易,但現在的我真的就快樂嗎?對未來的美好想象時,也能算是很快樂的時候了吧! 

  未來的生活沒有太多太多的約束,可以自己過自己的生活,自己調配…。 

  當將來的我想起我現在有親人、兄弟、朋友,同學、老師的陪伴。生活得有滋有味,一定很快樂。時間其實很可怕,它可以沖淡友情、愛情、甚至親情,唯一衝不淡的是,小時候的笑。那無邪、燦爛、純潔、天真的笑,以及那所有美好的回憶,我們從未丟失過他們、因為 

  我依然很快樂、 

  不管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、 

  我、、 

  依然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依然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依然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