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能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能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我能行!”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,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。不管在學習上,還是在日常生活中,只要遇到困難,我總是對自己說:“我能行!”

  一天,爸爸媽媽要出門,臨走時甩下了一句話:“浴室里的幾件衣服,你呆會兒記得洗一下!”“啊——”我愣住了。哎,從前我只洗過紅領巾、手帕,這下叫我洗衣服,真叫我為難呀!可是再怎麼埋怨也沒用了。“我能行!”我默默地鼓勵自己。說干就干,準備好用的東西后,我便學着媽媽的樣子搓起了衣服。看着衣服上的一個個小污點沒了,我不禁覺得有趣極了,越搓越有勁。不一會兒,池裡的水變灰了,衣服也洗完了。我如釋重負,衣服掛在晾衣架上,我就徑直走進屋子裡。“啪!”什麼聲音呢?我衝出屋子,眼前的情景讓我驚呆了。調皮的小狗把我剛洗的衣服用嘴叼下來扔在了地上。我沉着氣,撿起衣服放進水池裡,倒上清水,準備把他們再洗一遍。一邊說:“我能行!”,一邊憤憤地洗着。終於好了,我的一雙小手卻因為長時間浸泡在水裡已經有些泛白,出現了許多的皺褶……

  當我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時候,我就在心裡默默的鼓勵自己“我能行!”它像一劑良藥,讓我不斷取得一個個的成功。

  上海徐匯區上師大一附小四年級:瞿子桐

您正在瀏覽: 我能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能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