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吉林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吉林美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說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。而我覺得,吉林的美景,遠遠勝過桂林的山水。下面,就讓我做回小導遊,領着大家一起來觀賞吉林市這座畫一般的小城吧。 

  你問先看什麼,呀,當然是中國四大奇觀里的吉林霧凇了。在冬天裡,霧凇雪白如雲,一層層的,毛茸茸的,漂亮極了,掛在樹枝頭。南來北往的遊客,為了看霧凇,他們不遠千里萬里來到這裡,就為了看她的模樣。要不,吉林霧凇怎麼會當之無愧光榮地成為中國四大奇觀之一呢? 

  接下來,讓我們一起來到吉林市的松花江邊兒吧。到這兒幹什麼,當然是領你們看看這條源遠流長的松花江了。這江,多美,像綠色的長幅畫卷,像一面白凈凈的鏡子,像一雙母親的手,是她,養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吉林子孫。 

  這樣奇妙的霧凇,這樣美麗的松花江,加上“左青龍(龍潭山)、右白虎(小白山)、前朱雀(朱雀山)、后玄武(北山)”四面環繞,讓你感覺到她有着無窮的詩意,彷彿在夢裡,一步一步地前進,不眨眼,看着四處美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吉林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吉林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