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爸爸的羽毛球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爸爸的羽毛球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打羽毛球的技術不算高,但卻迷上了它。看到今天風和日麗,我和爸爸興緻勃勃地去打羽毛球了。 

   我先發球,我把球輕輕地向上拋起,然後對準球用力一拍,球掉在了地上,我定眼一看,原來是自己人連球邊也沒碰到。爸爸笑嘻嘻地說:“幹嘛?擺造型啊?”我不甘心,又扔起球猛揮球拍,那球猛的飛起,只是它不向爸爸的方向飛去、卻向著左邊飛。 

   爸爸見我做“空手道”,就過來給我示範了幾個動作,漸漸地,我入門了。 

比賽繼續進行,輪到爸爸發球。“啊”好快啊,瞧我的:“我三步並作兩步跑上前,把球輕輕一撥,球朝爸爸飛去了。爸爸眼疾手快,猛地一挑球,好一個“超高球”這進,只見球到了最高點后又像隕石一親飛快的落下來,“咚!”的一下砸在我的腦門上,痛得我大叫。幾位叔叔在一邊辛災樂禍地大笑。我賭氣,開始反擊,竭盡全力“左打右打、上打下打”。但終究技術不濟,被爸爸三下五除二地起下了場。 

   這次與爸爸的交戰,我被打得一敗塗地,但我亳不灰心,準備繼續努力。哪天我的球技提高了,那個哈哈大笑的人肯定是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爸爸的羽毛球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爸爸的羽毛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