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嘟嘟的奇遇(上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嘟嘟的奇遇(上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上午放學,老師布置同學們背第一課。“該死的語文老師,怎麼這麼麻煩!我嘟嘟最怕的就是背,這語文老師,我又沒得罪你,幹嗎跟我過不去!”嘟嘟不滿的說。“咳,咳!注意,不要在課堂上說話。”語文老師清了清嗓子。在放學的路上,嘟嘟對什麼都沒了興趣。到了家,開始埋頭苦背。“唉!要是語文老師下午生病,沒來上課該多好啊!”嘟嘟發起牢騷來。“臭小子!你給我好好背,發什麼牢騷,要是你下午沒背好,這個星期天,你什麼也別想玩了!”嘟嘟的爸爸吼道。嘟嘟聽了,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開始背。背着,背着,嘟嘟的眼皮越來越重,竟然睡著了。在嘟嘟的夢裡,他夢見有一個小仙女對他說:“你只要在需要我的時候說,天上星星閃呀閃,仙女快快來,不過,只有一次。”夢到這裡,嘟嘟立即醒了。 

  故事未完,且聽下回分解!

您正在瀏覽: 嘟嘟的奇遇(上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嘟嘟的奇遇(上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