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象的鼻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象的鼻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象一生出來就有一條長長的鼻子,可是小象很不高興,因為鼻子這麼長,它走路和睡覺時都覺得很不方便,又不好看,於是它便懇求媽媽:“媽媽,這鼻子這麼長,真難看,而且又笨重,你幫我弄掉吧。”媽媽驚叫一聲:“啊,孩子,我們這長長的鼻子可有用了,可不能亂說啊!可小象卻說:“有用?哪有?這鼻子在我走路的時候老挨着地,多麻煩呀!”媽媽心平氣和地說:“你可以把鼻子兩邊甩嘛。”於是小象照媽媽的話做了一次,果然很輕鬆。

  有一天,媽媽叫小象去河邊的菜地里給菜澆水,小象來到菜地一看:“嘩,這麼大片的菜,怎麼澆呢?”於是小象跑回家問媽媽:“媽媽,菜地太大了,怎麼澆呢?”媽媽說:“現在該是你的鼻子發揮作用的時候了,你用鼻子吸水來澆吧。”小象照媽媽的話做了,用不了一會功夫就澆完了,最後它還用自己的鼻子美美地洗了個澡呢。

  為了讓小象更加了解鼻子的作用,媽媽把小象帶到有吃的地方說:“你用鼻了把食物捲入口中吃。”小象照做了,真容易!接着,媽媽又教小象用鼻子拔樹,小象學着媽媽的樣子,用鼻子輕鬆地拔掉了一棵大樹,它興奮地說:“我真能幹啊!”站在一旁的媽媽問:“怎樣,還要不要弄掉鼻子啊?”小象連忙說:“不了、不了,這麼好的鼻子,我可喜歡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象的鼻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象的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