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的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們都說:“老師是辛勤的園丁,培養着我們這些無知的花朵。”我們永遠也報答不完老師的恩情! 

  2008年9月10日是教師節,送給老師什麼禮物好呢?送花是給老師最好的禮物。學校門口到處都是賣花的,我在人群中擠來擠去,終於走到一個小攤前,左挑右選地買了一束康乃馨,因為我覺得老師就像是我們的媽媽一樣。 

  走到教室,我看見每個同學的桌子上都放着花。羅啟豪的桌子上放着一大束鮮艷的花,我問他:“你只有一束花,是送給譚老師,還是送給陳老師呢?”“都送。”他頭也不抬地說:“為什麼只送語數老師呢?難道其他科的老師就不是老師嗎?”我頓時感到羞愧,因為我只買了三束花,準備送給語數英三科的老師。 

  第一節課是信息技術課,同學們都捧着鮮花向教室跑去。其中羅啟豪跑在最前面,舉着一束大大的花,臉上洋溢着歡笑。突然,羅啟豪的鞋帶散了,只見他小心翼翼的放下花,彎下腰系鞋帶。正巧,在這時候蘭曉雨和張柏舟追打着跑過來了。蘭曉雨一不小心,踩着了羅啟豪的花。他還沒來得及道歉,羅啟豪就跳了起來,一把抓住蘭曉雨,哭喊着說:“你為什麼踩壞我的花?你為什麼踩壞我的花呀?你知道不知道,今天是教師節,今天是教—師—節!” 

  我不能袖手旁觀呀,於是便把自己的花遞到羅啟豪面前,說:“行了行了,別哭了,你把我這束花那去吧,我另外再去買。”“不,”他擦了擦淚說,“你的花只能表達你的心意,我要送自己的花才有意義!”我頓時熱淚盈眶,我努力剋制住,不讓眼淚流下來。我實在忍不住了,便轉過去擦淚。 

  就在我轉過去擦淚的那一刻,我真正領悟到了羅啟豪感恩的心!我相信,他的言行深深打動了老師和同學,這,也是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