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然愛走進我們的心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然愛走進我們的心靈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夜靜悄悄的,我站在窗檯前,凝望着星空。忽然,我看見東方有兩顆星星特別明亮,一大一小,緊緊依偎在一起,親如兄妹。我想,這就是所謂的愛吧!愛,像空氣,每天都在我們身邊;愛,是開啟心靈的金鑰匙;愛,是一部生動的人生教科書……我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,彷彿經受了一次“愛”的洗禮。 

  每一個愛的故事都能給人以啟發,都能告訴我們一個愛的哲理。 

  2月4日,一位蒙古族女大學生帶着感恩的心情來到了和布克賽爾縣地稅局,來看望我們這些與她素來謀面的親人,她就是該局一直在資助的女大學——兵拜.查十同學。 

  18歲的兵拜.查十於2006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被內蒙古師範大學物理系錄取,但因下崗的父親多年來身患重病,母親又被診斷為腎癌,雙親的病情治療已耗盡了全部家產,家中已沒有錢供她繼續接受教育,讓這個對未來充滿信心的女孩陷入了兩難之中。 

  無奈之中,她想到了向黨、向政府求助;時任機關工委書記的冬梅在得知這個情況后,說:“由我們出面擔保,你先到學校報到,學費我們一定想辦法幫你解決!”在從冬梅書記哪兒得知這一情況后,我布克賽爾縣地稅局立即發起倡議,捐資助學湊足了兵拜.查十同學一年的學雜費、住宿費5420元寄到學校,保證了其及時就讀,並承諾一直資助其完成大學學業。 

  現在是新學年的第一假期,兵拜.查十同學帶着感激的心情來到地稅局,激動地說:“如果沒有黨的關心,也許我的人生會完全不同;如果沒有布克賽爾縣地稅局的幫助,也許我將與大學無緣。以後無論在哪裡,我感恩的心情不變,回報社會的意願不會變!” 

  “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……”這着歌聲一直在我耳邊回蕩,是啊,讓愛走進我們的心靈,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更加絢爛無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然愛走進我們的心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然愛走進我們的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