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父母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父母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世界上,最真摯的情,是友情;天底下,最感人的愛,是父母對我們的愛……

  人人都說,“母愛如水”,我的母親就如水一般,全心全意地呵護我,讓我健康,快樂地成長。每當我有一些頭疼腦熱的小毛病,哪怕是咳兩下,她總是關切地問我哪兒不舒服,面對我那不屑的眼神,她卻毫不生氣,反而平和地對我說:“雖然這只是一些小問題,卻是疾病的根源,許多人就是因為不重視小毛病而最後發展成大病的呀!”我望着媽媽那雙美麗的眼睛,眼圈兒紅了……

  我總是為我有這樣一個有學問而又善於循循善誘的父親,他是我們家的“頂樑柱”,不僅努力賺錢養家糊口,還在我失敗時給予我鼓勵。有一天,正當我拿着90分的考卷按響了我家的門鈴,爸爸馬上知道我帶回了壞消息,但他並不是直接批評我,反而打趣道:“哇!你也太厲害了吧,我上初中時能考到80分我就偷着樂了呢!”開玩笑歸開玩笑,我還是從爸爸的話中聽出了言外之意:一次失敗不意味着每次都失敗,只有找出不足並努力改正,取長補短,人人都有成功的那一天。當天晚上,爸爸還給我講了許多做人的道理。當時爸爸的神情十分嚴肅,嚴肅中還深藏着幾許慈祥。透過爸爸那雙嚴肅而慈祥的眼睛,我似乎讀懂了什麼……

  萬千話語,萬千情思,凝成一句話:“爸爸媽媽,您的恩情,我終生難忘!”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父母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父母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