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請聽我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聽我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請聽我說 

  今天,舅舅說為了讓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,就讓我轉到西山中心小學去讀書,我答應了。可是,爸爸媽媽卻又拒絕了我。爸爸說:“你去到新的環境會適應不了的,舅舅又照顧不了你,你還是不去吧。”媽媽也在一旁說:“是呀,爸爸媽媽擔心你到桂平后沒有爸爸媽媽的管教,會學壞了。”這時,我就像一個迷路的小羊羔,不知道要走去哪裡。 

  可憐天下父母心,爸爸媽媽,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,但是鳥兒也有出巢之日,有一首詩說“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”,所有成功的人都必須要經過磨練,雖然我年紀還小,但是我要學會獨立,“莫等閑,白了少年頭,空悲泣”。親愛的爸爸媽媽,難道你們不覺得現在正是你們給我一雙自由的翅膀,讓我去經歷風雨的時候嗎? 

  我知道你們為了我的成長而對我進行無微不至的關懷,傾注了你們全部的心血,但我也希望你們放開雙手,讓我自由的飛翔。我不想束縛在你們的期望之下,失去前進的遐想和動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請聽我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