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牙齒,請你聽我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牙齒,請你聽我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牙齒,請你聽我說

  第二小學六年級56班

  萬媛玲

  每當從鏡子中看到自己滿嘴的蛀牙,我就後悔莫及。對不起,牙齒,我有一番話要對你說。

  對不起,牙齒,誰讓我太貪吃?看到五顏六色的糖果,我就忍不住拿一顆嘗嘗,太妃糖、果味糖、巧克力……只要是甜的,我都沒有抵抗力。香滑甜蜜的糖令我吃了還想吃。好多次媽媽都勸我別吃了,可是我還是會偷偷地從柜子里拿十幾顆糖一顆一顆地剝開糖紙,一顆一顆地吃進嘴裡,完全沒有顧及到牙齒你的感受……

  對不起,牙齒,誰讓大人太過溺愛我?“來,玲玲跳個舞給大家看,這裡有你愛吃的太妃糖。”“玲玲,快來唱首歌,這裡有你愛吃的巧克力。”“來親我一口,這塊蛋糕給你。”……無論是親戚還是家人,他們的包里總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糖果,等待着隨時喂進我的嘴裡。這個給一包,那個給一袋。久而久之我有了“糖癮”。糖!糖!糖!它滿足了我的舌頭,侵犯了我的牙齒,戰據了我的胃,我的身體似乎都快被糖果抽空了;。糖!糖!糖!它成了我的主食,成了我的獎賞品。糖!糖!糖!我喜歡它,又恨透它!

  對不起,牙齒,誰讓我太懶?早上吃糖不漱口,晚上吃了糖不刷牙。天天吃糖,時時吃糖,牙兄終於受不了了,在一個黑得恐怖的夜晚,它讓我痛得天翻地覆,好象有許多蟲子使勁地鑽進我的牙齒。痛!痛!痛!鑽心地痛。爸爸把帶我去醫院看牙科,醫生說讓它自己脫落……我恨自己經不住糖的誘惑,牙齒,對不起!

  牙齒,對不起……對不起,讓你原本雪白的外表上布滿了黑色的斑點。對不起,我以後再也不吃糖了。一陣風吹來,吹進了我的嘴,牙立刻痛了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牙齒,請你聽我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牙齒,請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