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感恩父母

  感恩父母,它的意義每個人都知道,可真正會感恩的人卻屈指可數。

 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,爸爸媽媽總是用他們堅實的臂膀、慈愛的雙手溫柔地為我們撐起一個溫暖的世界,為我們遮風擋雨,使我們不受一點傷害。

  想想看,在我們生病的時候,是誰沒日沒夜的照顧我們?是父母,他們心急如焚,期盼我們早點好起來,累的走都走不穩,卻對我們說:不要緊、我沒事;在我們流淚傷心時,是誰比我們更痛苦難過,陪着我們一起掉淚?是父母,父母是我們永遠的長城;在我們生氣難受鬱悶的時候,是父母輕輕撫摸着我們的後背,不斷地安慰我們;為什麼他們在孩子生氣,不講理的責怪時,仍然耐心地傾聽?在我們受人欺負時,父母為什麼怒火衝天要去找人理論?在我們開開心心玩的時候,父母卻拖着下班后疲憊的身體幹家務,為我們準備好豐盛可口的美餐;父母總是比我們起得早、睡得晚,為我們忙忙碌碌準備一切,他們因我們高興而高興,因我們傷心而流淚…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什麼?因為他們深深地愛着我們,他們願意為我們付出一切,比我們想到的還要多。

  我們理解父母嗎?感受到父母的恩情嗎?我們準備好了感恩父母嗎?

  我們應該為我們父母的無私奉獻而感動。父母將一切好的事物都給了我們,把一切不好的事物幫我們拒之門外,父母不管付出多少,都是他們對我們下一輩的愛。他們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,也犧牲了那麼多,我們就應該回報他們更多倍!父母為了我們勞苦一生,身為一個孩子,父母就是我們要用一生來感恩的人!我們應該好好學習,爭取好成績回報父母,讓他們放心,我們知道現在的主要任務是什麼,我們能做好。我們應該在家裡做力所能及的家務,減輕父母的勞作,還可以為父母捶捶背,幫父母洗腳,做懂事的孩子。沒有父母,就沒有我們,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值得我們感恩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