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曾多次見到海豚,幾次是在海洋館。還有一次是在大海里。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海洋館的海豚訓練有素。它們在訓獸員的指揮下在游泳池裡高高躍起,用細長的嘴巴頂一下皮球,隨後落入水裡,就像一尾尾落入碧波的仙子,嫵媚而靈動。之後再表演鑽圈圈,它們先在水裡擺動靈活的身軀來到圈子的下前方,在縱身一躍,靈巧的鑽過了吊在空中緊挨着的圈子,最後像跳水運動員一樣優雅地落如水中……

  而海里的海豚是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,在海里隨心所欲的暢遊。但在這麼多遊客的目光下還是免不了有些害羞的。它們常常“吝嗇”的露出鰭,隨後又潛入深海,神出鬼沒的。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,留給我們的是無盡想象的天空。還有時它們雙雙出現,像默契的情侶一般,在海里擺動尾巴游來游去,又在海面時隱時現。

  我想,我就是那海洋館里的海豚吧。為了生存而不斷練習,為了掌聲而努力表演。我羨慕大海里的海豚,我渴望像它們一樣得到快樂和自由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