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雷為何叼靴子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雷為何叼靴子?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雷雷為何叼靴子? 標籤: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

雷雷是一條小狗,它那寶石般明亮的眼睛晶瑩透亮,惹人喜愛。 

  雷雷非常饞,而且有許多鬼點子。它經常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到廚房裡偷吃骨頭,每次主人發現了都用門口的一隻大靴子砸它,所以它非常害怕那隻靴子。但是有一天它偷吃骨頭卻沒被主人打,你們知道為什麼嗎? 

  故事是這樣的。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雷雷在屋裡轉悠,它的主人在房間里睡覺。雷雷心想:我為何不趁這個機會去偷吃些骨頭?可它又怕被主人發現,又被挨打。它眼珠“骨碌“一轉,一個鬼主意計上心來。它躡手躡腳走到門口,咬住那隻靴子的鞋帶往外就拖。呵呵,這隻頑皮的小狗還想把靴子拖到院子里去呢。看樣子很費勁,幾分鐘過去了,它只移了幾步,可它並沒有放棄,繼續努力,費了不知多少力氣,終於把靴子拖到了花園裡。原來它想把靴子藏起來,主人找不到靴子,它偷吃東西就不會挨打了。可它又想:我放在花園裡,主人醒來肯定會馬上發現,如果藏在草叢裡,主人肯定得找半天。當他找靴子的時候,我不是就可以趁機溜走了嗎?雷雷說干就干,把靴子扔進了花叢中,然後它就以猛虎下山般的速度衝進廚房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 

  正當雷雷在廚房裡忙碌時,主人醒了。他覺得廚房裡有點動靜,他走去一看,發現雷雷在偷吃東西。主人勃然大怒,立刻去門口拿靴子,但卻發現靴子不見了。他趕緊前前後後找了起來,好不容易在草叢裡找到了,準備去打雷雷。這個時候雷雷早已享受完了美味,溜之大吉,在一棵大樹下呼呼大睡呢! 

  雷雷真饞,它的鬼點子還蠻多的哪!

您正在瀏覽: 雷雷為何叼靴子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雷為何叼靴子? 暫無評論